科技学院召开学生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健全学院安全工作管理体系,12月11日上午,科技学院召开了学生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就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院长助理张彦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张彦主持。

        张彦强调,期末考试的临近,元旦与寒假的到来,现阶段学生期末安全工作处于特殊关键时期,为了让安全管理落实到学校日常管理的每项工作上,会议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学生期末安全管理要求,所有学工人员都应将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守住安全底线。会议就进一步完善毕业班学生暂离校手续,细致填写假期去向登记表等细节工作均做具体要求。

       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将学院学生的期末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创造安全校园环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发展。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再次明确了安全责任,增强了全体辅导员的安全意识,做到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落到实处。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