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年终述职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分享:

       1月8日,科技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年终述职暨总结大会。会议由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主持。科技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上午,部门全体员工一一述职,汇报了2019年主要工作、业绩创新、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改进措施,各模块分管领导结合本模块工作进行了模块工作总结。

       为提升全体员工的综合能力,加强项目业务知识储备,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下午的会议安排行政和财务管理人员为全体员工进行了考勤、采购、报销、资产管理、差旅、合同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培训,驾校和考研模块负责人分别结合驾校和考研业务也向全体员工进行了介绍和培训。培训内容经过精心策划和整理,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培训效果好。

       随后,孙成伟针对2019年寒假期间各项目和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放假期间,各项目组要严格执行岗位职责,切实落实项目安全责任。值班人员要严格到岗签到,对项目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副校长陈义盛做重要讲话。他表示通过述职来交流工作状态和成果,相互借鉴,在横向与纵向对比中,能找到下一年工作的着力点。科技学院工作需要靠各个模块、各位教职工的气力推动,人心齐是保障,唯有更勤奋更努力才能缩小差距、取得进步。他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严格落实项目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寒假值班制度。全体员工更要提前谋划2020年工作目标,转变新观念,寻求新合作,探索新发展,来年工作要更上新台阶。最后,陈义盛向科技学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