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五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绪萍)5月7日下午,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钉钉直播方式举行。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成伟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典礼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黄绪萍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班主任黄老师介绍了本期党课培训教学安排,宣读了党课培训纪律。

       随后,学生代表王珂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同时表示会努力学习,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孙成伟作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进一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李冬)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