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8
分享:

       7月24日下午,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安徽远程教育大厦顺利召开。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皖西学院、合肥学院、黄山学院、滁州学院、宿州学院、蚌埠学院、池州学院、亳州学院、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等19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与代表共计36人参加会议。作为联盟成员,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出席会议。

       会议由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理事长、安徽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晓磊和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共同主持。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彤代表主办方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向联盟高校对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联盟经过两年多发展,运行平稳,社会效益显著,欢迎更多高校加入,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不断提升继续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朱彤表示,要落实好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十九大四中全会提出的“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等任务目标,还需要各高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需要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促成全省高校继续教育合作大联盟的成立,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升,推进全省继续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盟理事长周晓磊代表联盟对会议进行总结,认为联盟充分发挥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升目的,促进了高校间及各理事单位交流合作,公共英语教学模式改革取得了新的进展,有效的推动了高校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与信息化建设,实现联盟成员的可持续发展。下一步,要在省教育厅领导下,继续做好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的成立和建设发展工作,为我省继续教育公共支持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