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科技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07
分享:

       炎炎烈日,酷暑难当,难敌大一新生的求学渴求;默默奉献,不求回报,方显新华学子赤诚热情。2020年9月6日,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又迎来了新同学。为了此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清晨7点,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携各模块负责人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各专业的老师、辅导员、学生会成员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迎新现场高挂着迎新横幅,路旁树立人性化的道路指示,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科技学院学生会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主要承担接待、引领和服务工作。早上六点,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部位,开始搭建帐篷,准备报到用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分五个组开展,分别是引导组、咨询组、接待组、宣传组、后勤服务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我们主动帮着同学拎行李,主动介绍学校情况,一路谈笑风生。咨询组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专业课程设置情况,让家长和同学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有了基本了解。接待组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最为忙碌,需要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餐卡等。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后勤组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

       作为大二学生,去年第一次来到校园的情景历历在目,将心比心,学长学姐对我们的热情、周到、体贴的服务也激励着我们将这种用心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下午五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新华学院科技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圆满完成。祝愿我们的新生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科技学院学生会迎新工作组供稿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