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慰问科院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07
分享:

       2020年9月6日是我校新生报道的第一天,同学们从各地来到新华学院,开启大学历程。当天下午,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校企合作中航未来校区主任朱烨在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刚刚入学报到的2020级新生,给新同学带去真挚的关怀与问候。

       孙院长走进宿舍,看望已经入住的新同学。“家住在哪里?”“饭卡办了没?”“对寝室的条件还满意吗?”每到一间宿舍,孙院长都与入学新生亲切攀谈,详细了解新生们来自何处,是否适应,耐心询问新生在生活上的困难,叮嘱新生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细心的孙院长在新生宿舍中仔细察看了床板、座椅是否有损坏及空调风扇能否正常运转。临走时他要求宿舍管理人员一定要及时帮助入学新生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将在这里开启追求梦想的新旅程。

                                            

                                                                        学生会小记者:王建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