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汇聚科院,舞动绽放青春

发布日期:2020-10-03
分享: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由科技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梦想启航,激情飞扬”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于2020年9月25日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晚会的领导有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科技学院教学秘书汪园,科技学院主管李彩平,戴敏,中航未来校区主任朱晔,科创泛IT教学主任贺婷,双证本科校区主任朱超等,安徽新华学院院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饱含热情的开场白,迎新晚会拉开序幕。首先由新华学院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激励大家在往后的校园生活中积极进取,不负青春。听了孙院长的鼓励,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接下来音乐声响起,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开始了。这是由19级新星艺术舞蹈班的同学所表演的开场舞《薪火相传》,演出同学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与音乐的完美融合,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可谓开场就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由20级春季班三位同学带来的小品《小明与老师》言辞幽默,让人在观看过程中了解中国汉字的变化多样,也许有的字看似相关但它们真的没有任何关联,也让我们知道古人为什么那么喜欢以诗会友,因为它真的很有趣,并且也学到以前不知道的东西。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由两位魔音B-BOX协会的成员用B-BOX把晚会推入高潮,让现场燃翻的同时观众也了解B-BOX的魅力所在。紧随其后的《当空乘遇上爵士》和《舞蹈风暴》等节目也毫不逊色,炸裂的表演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气氛很是活跃。

       19级中航精英班的同学演唱的《飞鸟和蝉》压轴登场,大家伴着悠扬的旋律中一起歌唱,经久不息。学生会的用心组织与策划和表演者的精彩演出让人直呼过瘾,意犹未尽。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科技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愿明天的科技学院舞台越来越大,发展越来越好!

 

科技学院学生会宣传组供稿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