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组织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平)为扎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防骗、识骗能力,坚决遏止电信网络诈骗现象。10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院长助理崔风波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崔风波首先传达学校关于预防电话诈骗工作联席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自开学以来的电信诈骗案件的情况,并对相关案件作了分类分析,帮助各班辅导员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同时现场组织老师签署《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其次,他对文件《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院保字〔2020〕4号)作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熟知活动内容,以“六个一活动”为指导,结合班级情况,积极开展宣贯工作。

       针对“双十一”购物节电诈案件多发等实际情况,学院结合自身情况,拟定工作方案,列出工作推动时间表;同时,组织编写《防诈骗安全知识须知》,要求班级学习,寝室张贴,并形成台账记录,逐步建立长效机制,力求从根本上让学生入脑入心,形成防范意识,杜绝金融风险,坚决打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攻坚战,为创建平安校园做贡献。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