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党史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依琴)2020年 11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抗美援朝精神与民族自信的党史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陈志强教授主讲。科技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2020年是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讲座主要是围绕抗美援朝战争的一些史实和战斗案例展开。通过陈教授整理的一张张PPT的展示和耐心细致的讲解,参会的学员代表感悟颇多。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表示:“虽然我们没有经历过那段艰难困苦而又激情燃烧的岁月,但是通过陈教授的讲授,也能很深刻地感受到战争的残酷,感受到中国的自信,更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一座不朽丰碑。这场战争所取得的胜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要更加珍视抗美援朝战争留下的宝贵财富,使其成为我们开创美好未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