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行航空学员授装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丽)为了体现航空服务职业教育的特殊性及航空服务制服的神圣性,进一步塑造航空服务型人才应有的形象,增进学员对航空服务制服的敬畏感与责任感,2020年11月19日,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航空服务专业20级新生授装仪式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小礼堂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孙成伟,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航空职业教育副总裁欧阳锋,安徽圣艺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朱超,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崔风波,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航空职业教育就业部经理周振宇,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主管李彩平,航空职业教育新华校区主任朱晔,原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机组翻译、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乘务长及英语教员、中国民用航空协会乘务教师、IPA国际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国际航空人才推荐大赛组委会指导教师、中航未来专业课教师尹晓萌,航空专业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出席大会。

      授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北京中航未来科技集团航空职业教育副总裁欧阳锋先生致辞,他指出将积极探索航空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并借此机会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航空专业的同学们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不断提升文化修养,谨记校训。

       民航人员的制服代表着航空公司的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是航空公司对外展示的窗口。尹老师讲解了制服的含义并强调了制服穿着的具体要求。

 

       伴随着庄严的进行曲,授装学员接过代表民航人风采的制服,这一刻起正式成为准民航人。

       全体航空服务专业学员整装肃立,高举右手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誓了自己为中国民航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的决心:践行民航精神,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严谨锤炼,时刻准备着,为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接着,老生代表秦文娜,新生代表许绣琦,家长代表唐先生和刘女士依次进行发言。

       随后进行了礼仪操欣赏、优秀学生表彰以及颁奖环节。

       优秀学员杨中淼进行发言,他对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栽培表达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将用更严格的标准去要求自己,积极考取证书,苦练技能提升内在气质。

       孙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效果。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希望同学们今后自觉以职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航空服务精神,维护制服尊严,崇尚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自觉遵守行为规范,坚决落实养成教育,正确穿着制服,争做一名优秀的“职业人”。

       本次大会以全体师生台上台下的手语舞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参加本次大会的所有领导、家长以及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