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贺婷, 孙林奥  摄影:黄志权)11月17日中午,科技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院长助理崔风波、中航未来主任朱晔、科技学院主管李彩平、泛it校区负责人贺婷、校学生会主席许浩鹏、科技学院各班班长、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和各兄弟社团代表等。

       会上,安徽新华学院学生会主席许浩鹏宣读关于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批复文件。述职环节,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助理团代表杨瑞回顾和分享了自身与学生会的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的感悟和体会,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全部成员能时刻以一名学生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崔风波宣读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部门” 的表彰文件,并期望表彰同学和学生干部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奋力拼搏在学习上努力进取,在工作上严谨认真,为科技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继续做出贡献。

       十八届主席团代表管振涛表示“学生干部是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工作过程中要重方法讲原则,正确的给自身定位明确自己的工作宗旨。”

       孙成伟作指导讲话,在肯定过去一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他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定位明确宗旨。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时刻不要忘记学生会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铭记责任;二是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其身正有令则从,其身不正有令不从;三是要尽职尽责,强化工作作风,精益求精;四是要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五是要尊重师长,服从安排。全体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与校学生会等校级组织保持沟通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当前,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加强学生干部管理是提升学生服务的重要环节,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组织的管理与培训,以期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