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北师大远程教育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奖 

发布日期:2011-10-24
分享:
     10月15至20日,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1年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包括安徽新华学院在内的全国近70个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质量、规范、发展”。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现代远程教育的最新文件精神,总结了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1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2年度的发展与规范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大会还表彰了2011年度“优秀学习中心”、“先进个人”及“学习之星”。

     根据评选条件,安徽新华学院学习中心因管理规范,在招生、教学、支持服务等环节无过失,且在历年省厅年检年报及评估中结论为合格,被评为“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1年度优秀学习中心”;我校汪园老师因工作认真负责、及时高效,被评选为“2011年度校外学习中心先进个人”;我校相合锋同学因政治上可靠、道德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课程学习和集体活动,事迹突出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被评选为“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之星”。 

     安徽新华学院自2002年与北师大合作开展网络教育以来,凭借北师大优秀的师资力量与学院良好的硬件设施,按照高等教育规律和市场规律要求,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教学质量、统考通过率逐年提高,安徽新华学院网络教育品牌受到社会广泛好评,招生人数保持平稳增长。毕业生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数人被全国重点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中已有近200人获得学士学位。(文/孙成伟,图/孙成伟)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