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教育2012春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1-12-28
分享:
       12月24至26日,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安徽新华学习中心2012年春期末考试如期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特派于洪涛、侯柱国两位领导来我院负责本次期末考试的巡考工作,此行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的盛情接待。

     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安全、有序举行,自12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布置期末考试相关工作,23号下午组织全体监考老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全面做好了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安排、巡考安排等工作。本次考试共一万多人次,一百多考场,考务任务重,难度大,但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同时也受到了其他二级学院及老师的大力支持。

       为了营造较好的考试氛围和良好的校园环境,继续教育学院悬挂了关于“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条幅并积极联系总务处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在本次考试中,北京师范大学领导对我校考务考风表示做好认可,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网络教育服务工作,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文/孙秀梅,图/孙秀梅)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