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教育2008级学生毕业前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12-28
分享:

     12月25日上午,大礼堂迎来了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08级本科班的全体学生。为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保障学生顺利毕业,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08级网络教育毕业生动员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宏东、教学副院长孙成伟、行政副院长张爱凤出席大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张爱凤院长主持会议。孙成伟就毕业生毕业前作相关工作布置和安排,从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自我鉴定、统考、毕业证书、学位申请、档案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张爱凤说,四年的大学生活,弹指一挥间,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收藏。2008级的同学们见证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也用激情和青春为学院增光添彩,她希望同学们常回校看看,常与母校联系。

      吴宏东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学习,不论在学校还是在社会,永远不能停止学习和进步的脚步;要学会和辅导员、同学和家长沟通;学会做人,努力工作;提高自信,好好生活。(文/孙秀梅,图/孙秀梅)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