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举行2012年夏季期末考试 

发布日期:2012-07-03
分享:

63072,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安徽新华学习中心2012年夏季期末考试如期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特派于朝霞老师来我院负责本次期末考试的巡考工作,此行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

        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安全、有序举行,自6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布置期末考试相关工作,29号下午组织全体监考老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全面做好了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安排、巡考安排等工作。本次考试涉及5个年级,3个层次,近3000名学生,约7500人次,考务任务重,难度大,但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同时也受到了其他二级学院及老师的大力支持。

    为了营造较好的考试氛围和良好的校园环境,继续教育学院悬挂了关于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条幅并积极联系总务处、保卫处做好卫生保洁及安全工作,在本次考试中,北京师范大学巡考老师对我校考风考纪充分肯定,认为我们学校是所有合作学校中管理最规范,工作人员责任心最强的一所。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网络教育服务工作,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文/汪园,图/孙成伟)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