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领导考察我校网络教育办学情况 

发布日期:2012-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汪园,摄影  孙秀梅)8月28日,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招生办许郁主任莅临我校考察网络教育合作办学工作,副院长马凤余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马凤余首先代表学校对许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办学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宏东对我院网络教育办学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他从我校网络教育办学条件、规范管理、教学工作、办学特色、合作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许郁认为,安徽新华学院是安徽省高等教育的一笔宝贵财富,一批老教授和专家为高等教育所做出的贡献,以及投资者对高等教育事业的热情追求让人感动,学校不愧为安徽乃至全国民办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安徽新华学院网络教育在办学定位、指导思想、改革创新、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对我校办好网络教育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许郁代表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表示,安徽新华学院完全有实力、有能力办好南开大学网络教育,并希望安徽新华学院学习中心成为全国网络教育模范校外学习中心。

     汇报会结束后,许郁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审核:孙成伟,责任编辑:张志彦)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