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3月23日下午科技学院举办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永红幼教、小牛津幼教等知名教育集团参加,由于专业对口度较高,就业区域广泛,吸引了约60名学前教育毕业生积极参加。科技学院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加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求职技巧,端正求职心态。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本单位概况、招聘岗位、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随后,招聘单位进入面试和学生才艺测试环节。招聘单位对我校学生在现场展示的钢琴弹唱、舞蹈表演、绘画等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场有30多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签约意向,有的招聘单位现场就增设岗位。招聘会结束后,两家招聘单位均向科技学院表达了校企合作长期合作的意向。

      近年来,科技学院不断强化对学生的职业生涯指导和就业创业指导,引导学生积极调整心态,主动求职。此次专场招聘会毕业生的良好表现展示我院学前教育特色专业的办学成果,也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黄德垚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