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成龙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基础,加强学院团干部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达到提高学生学习素质和业务素质,2017年3月29日,科技学院团总支举行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科技学院学生会、助理团以及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洁、党总支宣传委员肖华君、团总支书记司长安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司长安老师作此次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介绍,科技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肖华君老师宣读《青马工程培训班规章制度》。

      学员代表叶智峰同学作为本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青马工程”活动的认识,并号召本次“青马工程”的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来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将所学理论和技能运用于今后学习中,做青年学生的表率。

      最后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洁为全体学员作思想指导发言,李书记围绕“青马工程”是什么、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关键问题,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同学讲解。同时李书记并对新学员们提出了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将学习成果和提升自我修养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成长”中的作用。

      此次培训班将持续一个月,学习包括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院校交流等四大方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积极引导青年和服务青年的思想和培养学生干部,努力做到在帮助学生开阔视野、提高能力、增长才干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把“青马工程”打造成培养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实阵地。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