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行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2017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4月5日中午,科技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科技学院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各班级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行政秘书肖华君主持。

      座谈会中,各班级同学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就业意愿、职业选择、就业区域、是否尝试创业、就业中的困惑以及需要学校提供的就业帮助等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对科技学院的课程设计、综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热忱的建议。随后、现场的老师们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针对不同就业方向的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老师们还对文明离校、就业安全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作了说明和强调。最后,科技学院行政副院长李洁对大家给予了祝福和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在就业中要摆正自己的心态,甘于从小事做起,从基层做起;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中的一切困难,脚踏实地、树立自信,敢于闯荡;要把社会当成自己终生学习的学校,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提高。并衷心地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早日成为社会栋梁。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及时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同时为科技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