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隆重举行“魅力科院,唱响青春”班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03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沈成龙)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 4月29日,科技学院在三期小礼堂举行了“魅力科院,唱响青春”班歌比赛,科技学院16级新生班级共7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行政副院长李洁,院长助理张彦,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班歌比赛要求每支代表队演唱两首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必唱歌曲,另外一首参赛歌曲为班歌,不限定歌曲类型,歌曲内容健康向上,展现班级风采特色即可。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用最大的热情投入歌曲的演唱。在班歌环节中各代表队选的曲目有抒情感动、寄托梦想的《奔跑》;有缅怀青春、追求成功的《成都》、《北京东路的日子》;也有激扬热血、豪情壮志的《旗开得胜》、《我相信》。每支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在服装上、在队形上或在演唱方式上别出心裁,独显创意,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嘹亮的歌声为班级赢得荣誉。
 
      最后,七号队伍的《奔跑》以新颖的演唱方式、整齐划一的队列表现及嘹亮的歌声赢得了一等奖,五号队伍演唱的《我相信》夺得了二等奖,三号队伍演唱的《成都》获得了三等奖。同学们在唱响青春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班级团队的力量,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更为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班歌比赛中的这份激情和奋发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继续发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学段的学习生活。
 
 
 
 

(审核:黄德垚,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