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6月14日中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科技学院分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组织委员徐斌、宣传委员肖华君、青年委员江燕、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结业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宣传委员肖华君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徐斌宣读了《关于表彰科技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优秀学员李永杰同学代表所有结业学员发言,他总结了在这期党校中的学习、工作、思想、生活情况,并表示,党校结业只是第一步,在后面的时间里更要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党总支青年委员江燕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本次培训班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每位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每位学员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在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校历时1个多月,共有42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在这1个多月的学习中,每位学生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积极开展校内与校外实践活动,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审核:黄德垚,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