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彦)为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619日下午,科技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彦主持。

会上,首先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讲话》、《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介绍了黄大连教授,潘建伟教授的先进事迹。随后,教师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畅谈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地对待每一节课,每一位学生,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遵循教师的职业道德,为自己设立人生底线。最后科院学院黄德垚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师德师风是教师灵魂,是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所在。师德师风建设要落实到卓有成效的行动上,不仅要上好课,还要管理好课堂,真正做到教书育人。辅导员要提高服务意识,特别要关注业余学习的学员。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加强对师德内涵的认知,注重教师群体形象的塑造,提升学院品牌。

                                                                                                               (审核:黄德垚,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