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08-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金国)8月26、27日,科技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科技学院早谋划早启动,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暑假期间,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提前完成宿舍调整、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

      按照迎新方案,今年该院在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一并发放入学指南,明确新生入校需要办理的手续,公布各项事宜和咨询电话。新生报到日,在学校北大门设立引导服务台,引导新生报到。同时,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带领全体管理人员来到报到现场,接待新生办理各项报到手续,现场解决同学们的疑问及困难。学生会助理团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用学长学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公寓楼,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行李、找宿舍,忙得不亦乐乎。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科技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科技学院的归属感。后期该院即将开始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祝愿科技学院的2017级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的环境,在华园健康成长!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