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深入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7-08-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夏金国)根据科技学院迎新工作安排,8月26日晚,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助理张彦等全体管理人员及辅导员分别深入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黄德垚一行来到21号男生公寓,逐个房间走访看望新生。黄德垚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等等,他嘱咐新生们把新华当成自己的家,在生活上相互关爱,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做到生活愉快、健康成长,提醒同学们要有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

      张彦深入宿舍慰问新生时,提醒大家初入大学校园,安全第一,谨防上当受骗。同时,他嘱咐同学们要认真聆听入学前的教育,调整作息时间,以便更好地投入课堂中去。提醒新生,宿舍卫生施行的是垃圾袋装化,要尽快适应,宿舍是公共场所,一定要注意团结共同维护好宿舍的安全稳定。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17级新生感受到了新华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一致反映,对学院设施、住宿环境、迎新安排等工作非常满意,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开始的入学教育和军训生活。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