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2017年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9月6日下午,科技学院在小礼堂隆重举行军训动员大会,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行政秘书肖华君、辅导员、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管秘书司长安主持。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肖华君宣读了军训学生须知,规范了军训纪律,对学生军训期间行为准则进行了详细要求。

      学前教育四班查日彤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作出承诺:以饱满的精神和乐观的态度参加军训,克服娇气,不怕苦,不怕累,战高温,斗酷暑。腰酸腿痛不叫苦,流血流汗不流泪,严格训练,力争取得优异的军训成绩。 

      黄德垚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新生入学以来的表现,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新生能严格要求自己,克服不良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其次黄德垚对于即将开始军训活动作重点强调:一、军训期间要以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牢记服从意识和纪律意识;二、希望同学们军训期间要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为自己赢荣誉,为学院征争光彩。

      最后黄德垚要求同学们牢记上大学的目的:学习文化知识,培养综合素质,锻炼各方面能力,健康成长,为顺利踏入社会、成功就业做好准备。

(审核:黄德垚,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