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办第一届“生而为赢”英语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17-1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常敏)为了丰富科技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英语学习兴趣,11月1日,科技学院举办了第一届“生而为赢”英语主题朗诵大赛。

      本届大赛自筹备以来,受到了科技学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各班级辅导员和任课教师积极开展选手的选拔、推荐和指导工作,形成了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经过班级的初赛选拔,最终确定了25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执行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和教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决赛中,各位选手情绪饱满,声音洪亮,发音清晰准确,合理运用肢体语言和PPT辅助展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审,2016级电子商务本科学生陶灿辉和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4学生朱苏迪并列第一名。

      赛后,执行院长黄德垚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各班级的前期准备和各位选手的表现,同时对选手的演讲内容,演示文稿,仪容仪表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评价。最后,他对各位教师、辅导员和选手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科技学院能够举办一系列的课程竞赛,为学生展示自我搭建更好的平台。同时也鼓励科院学子能积极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发现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我,进而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