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双证会计学举行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为增进新老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1月3日2017级双证会计学于举行了新老生本科课程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李冬老师主持,李老师首先代表17级新生对受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两位老生王莉和王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两位同学在校学习和工作情况。随后,王莉在本科课程考试学习技巧、课程平时分的构成、学习注意事项以及考试细节等方面向17级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王娟同学就如何平衡大学生在校学习和社团工作的问题跟大家做了经验交流,她对于部分学生关于助理团和学生会工作的问题也给出了很好的回答。最后,李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认为两位同学的发言及时的解决了新生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新生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并号召新生们对大学的生活做出合理的规划,鼓励他们在大学生活中要以学习为主、锻炼为辅,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既是对 2017级学生涯规划,更是新老生同学之间的一次亲密交流,使新生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对于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