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豪南)为加强各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11月8日,科技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会议。学管秘书、学生会负责同学以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负责同学介绍了近期已开展的“文明教室”“文明宿舍”评选工作进程,动员各班级积极报名参加“趣味运动会”活动,公布本期团课主题。

      随后,肖华君介绍了科技学院班团一体化推动情况,他指出班团一体化的核心是班级团结,班长、团支书的工作重心应放在班级的团队建设上,充分利用团日活动、班会、班级活动等团结班级,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班长团支书更应该关心班级同学,让班委和团干部两套班子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能起到相应的作用。

      最后,肖华君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二是积极带动学生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三是保持高度责任心,遇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老师;四是在各方面起带头作用积极并帮助班级的学生。

      班长、团支书会议是科技学院学生管理中重要的一环,是管理下沉的重要举措。科技学院将加大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学生自我管理意识,有力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