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11月9日,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主持。

      首先,科技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大的报告,并着重从“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 “14条基本方略” “七个战略” “两个阶段” “建设美丽中国” 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必将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黄德垚对进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二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三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有关教育方面的精神,努力为社会主义中国培养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新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