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了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调动广大同学对宿舍卫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宿舍品位,11月16日上午,科技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以“文明、健康、温馨、和谐”为主题,在优秀宿舍的标准基础上新增“四个一”标准:一个寝室名称、一句励志标语、一张全家福照片、一种特色展示。参评宿舍整体风格积极向上、健康朴实、简约大方,能充分展示宿舍的良好风气,体现整体风格及成员的精神风貌,并极具各自特色。男生宿舍多以阳刚、运动、大方为特点,布置格局大气,色彩明快。女生宿舍多以暖色调为主,设计细腻,氛围温馨,渗透着家的温暖。经过全体学工人员打分,19#502等九间宿舍获评科技学院“文明宿舍”。

      通过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树立典型优秀宿舍,多点成线,由线成面,号召全体学生像文明宿舍学习,大家共同营造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全面提升科技学院宿舍管理水平,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稳步前进。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