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行成立十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

11月22日,科技学院举行成立十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校长石秀和,校长助理朱兆健,安徽华信智原副总经理李勇,招生办公室主任、宣传处处长管玉中,优邦学教育金中环校区校长许绍东,优秀校友安徽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方伟睿、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主持。
 
      首先,朱兆健代表校领导致贺词,他传达了校领导对科技学院发展的关心,充分肯定了科技学院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科技学院能借院庆契机, 进一步加强管理,拓展改革发展思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更多的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科技学院十五周年发展历程纪念剪影,纪念剪影展示了科技学院发展大事件、历任院长、重大成果、以及优秀学子等。方伟睿代表优秀毕业生发言,他回忆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勉励学弟学妹在学校多参加实践活动多积累经验,为进入社会打好基础。许绍东代表从科技学院走出去的优秀员工发言,他指出曾经在科技学院的辅导员工作给他的个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小惠代表教师发言,他表示十五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起点,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无私奉献,铸造科技学院新辉煌。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电子启动球。据悉,科技学院在十五周年庆期间将成立校友会,举办教学竞赛、院庆晚会等活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