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办第一届“音乐沙龙”钢琴演奏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音乐学习兴趣,11月27日,科技学院举办了第一届“音乐沙龙”钢琴演奏大赛,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全体教师担任比赛评委,2016级学前教育骆彩轩和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缪晶晶并列第一名。

      本届大赛自筹备以来,科技学院师生的高度重视。辅导员和任课教师积极开展选手的选拔和指导工作,经过班级的初赛选拔,最终确定了10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10位选手各显身手,演奏的曲目既有莫扎特、肖邦等大师的经典名曲,又有根据民间音乐改编的钢琴曲。优美欢快的音符不断在琴键上跳动,给整个“音乐沙龙”舞台注入了青春的激情。

      赛后,执行院长黄德垚对此次比赛作点评。他肯定了各班级的前期准备和各位选手的表现,同时对选手的演奏内容,乐曲表现,仪容仪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科技学院将继续举办一系列的课程竞赛,为学生展示自我搭建更好的平台。同时也鼓励科院学子能积极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进而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