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办建院十五周年暨校友分会成立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肖华君)12月12日晚,为庆祝建院十五周年和校友分会成立,科技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风雨共进十五载,同心逐梦赢未来”文艺晚会。科技学院全体师生、校友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绚烂多彩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小品《甄嬛后传》恢谐生动,多次引发全场爆笑,是喜剧佳作;彝族舞《呼唤绿荫》展现了少数名族特殊风情,表演者舞步轻盈,动作整齐,场面宏大,引发全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校友代表洪威深情演唱了《梨花颂》,充分展现了他的音乐功底;街舞串烧《Lady Dances》中独特的动作与创意,展现了年轻人的风采;节奏感十足的乐队歌曲《光辉岁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此次晚会以“风雨共进十五载,同心逐梦赢未来”为主题,呈现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回顾了科技学院十五年来风雨历程,表达了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对我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