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与校友企业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了拓展学生实习平台,发挥校友会沟通桥梁的作用,12月21日,科技学院与校友企业安徽微言大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学生处主管罗振林以及科技学院校友分会部分理事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校友企业。

       安徽微言大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顶端教育培训,是安徽唯一一家微营销培训中心,位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十名。目前已成立7家分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创始人陈有余是科技学院08级会计学学生,对科技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有余热情接待了黄德垚一行。黄德垚对该公司的快速成长和特色发展表示充分认可,对公司为母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训岗位表示感谢,并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了构想。陈有余对成立实习实训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在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最后双方就实习实训项目开展达成了一致意见,并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合作是科技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以来第一项大型活动,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为校友企业和母校合作起到了示范作用。科技学院正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寻求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科技学院改革发展。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