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惠)12月22日,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德垚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会。

      2017年科技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党员先锋模范。根据科技学院《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经科技学院各党支部推荐、科技学院党总支民主评议,肖华君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杨宏、刘国庆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黄德垚给受表彰的党员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后,黄德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科技学院2017年工作总体平稳顺利,获奖同志在科技学院的日常事务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同时,他强调科技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党员的努力,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上下一心、齐抓共管,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到履行职责和推动工作上,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审核:黄德垚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