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科技学院举行系列庆祝活动,为辛勤的园丁送去节日的祝福。

      9月8日,科技学院教学楼门口学生干部手持鲜花,整齐地站成两排,早早地守候在教学楼大门,迎接老师们的到来。“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听到同学们真挚的问候,接过同学们亲手制作饱含情意的鲜花,老师们脸上写满了幸福的表情。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结合专业特色,制作了或憨态可掬或搞怪的橡皮手工泥塑,用专业特色和特长向老师表达祝福。

      下午科技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在座谈会上畅谈个人到新华的成长与感受,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黄德垚院长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总结了科技学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分析了当前科技学院发展形势,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加强学习、站稳讲台、重视科研、为人师表、继承传统的要求,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做贡献!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