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彦)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外聘教师课堂教学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更好地发挥外聘教师作用,12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外聘教师座谈会,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助理张彦及本学期各位外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彦助理首先向外聘教师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要求、学期末教学工作重点等,并与外聘教师交流了提升教学效果的方式与方法,期望各位外聘教师齐心协力将我院教学工作的发展的更好。
      随后,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紧紧围绕着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教学、教学方法、学生管理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也将自己遇到的问题与各位老师交流。
      黄德垚院长对外聘教师给予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教师们都把自己当做学院的一份子,为学院的教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外聘教师对学院相关政策、制度的了解,增强了外聘教师的责任感,有利于加强外聘教师队伍建设和提升教学质量。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