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惠)1月3日,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主持,科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德垚总结了2017年工作内容,重点列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在思想、组织、纪律、制度等方面的改进措施。黄德垚同志还提出了2018年党建工作新思路。随后,党总支委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同志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总支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德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就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总支一定要把这项工作落实到位,有计划、分层次、分专题开展讨论、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科技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部达标。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