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惠)为切实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加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生、指导性和实效性,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常态。1月18日,科技学院在教学楼204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主持。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包括两个方面:

      一是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央政治局的同志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二是学习《安徽新华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暂行规定》文件。青年教师导师制是为了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加快青年教师成长,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通过言传身教帮助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为人民教育事业献身的理想,培养青年教师严谨踏实、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总结发言。指出教职工政治学习是提高老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水平的重要途径,今后的政治学习主要围绕党和国家的重大时事、高等教育教师成长及师德师风等方面开展,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