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3月1日,科技学院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黄德垚主持。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开讲了》、文献纪录片《信仰》,《开讲了》强国使命特别节目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讲述高等教育未来发展,《信仰》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昭示了信仰的光辉折射出的无穷力量,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点教育片。

      党总支书记黄德垚强调了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计划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重视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争做优秀教师。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