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为落实学校《学期初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3月26日至28日,科技学院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公开课活动,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学管秘书观摩了主题班会。

       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活动前召开学工会议提出“三个一”要求:一个主题、一场精彩的公开课、一个学生都不能少。班会公开课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防火防盗防诈骗、春季传染病预防”等内容展开,通过大量真实的案例,引导学生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发生的原因;组织学生分组讨论,让学生们自己提出遇到安全事故的应对措施;带领学生深入学习《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规定》,教育学生坚守安全底线。
      通过班会公开课,学生在接受一场全面生动的安全教育的同时,强化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素养,增强了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