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卫生消毒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为减少春季校园流感和传染性疾病发生,切实维护好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保证学生们的身体健康。4月4日,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卫生消毒活动。
      科技学院高度重视宿舍卫生消毒活动,活动前召开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会议,要求各宿舍将卫生清扫后积极配合消毒活动,学生干部务必按照比例配比消毒液,按照规定喷洒。活动中,学生干部一边耐心地介绍卫生消毒的目的与意义,一边对卫生间、宿舍地面、床底、门角处等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消毒结束后,学生干部提醒各宿舍成员保持卫生整洁经常开窗通风,及时倾倒垃圾,整理衣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消毒活动在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的支持下圆满完成,有力地保障学生宿舍环境的健康安全,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对疾病的预防和增强了保持环境卫生的意识。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