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04-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康康)4月11日,科技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学生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杨宏、党校班主任张康康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在国歌雄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张康康宣读党校纪律,他要求,此次党校参与学习的50名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以高标准、严纪律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方怡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对此次培训班的期待,同时表态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能早日站在党的红旗下作好准备。

       黄德垚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学员要遵守党课纪律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他强调,要想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党校学员必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提醒自己,从严要求自己,起到示范作用。希望学生不仅要在思想素质上向组织靠拢,更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入党,做一个思想素质高、文化修养好的合格的党校学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听好接下来的每一堂党课,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和组织上积极向党靠拢。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