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惠)4月11日,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科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举行科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推荐候选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肖华君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5名,实到正式党员15名。

       首先,肖华君简要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调整、增补基本原则、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主持学习了《关于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请求的批复》等文件,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随后,黄德垚代表上一届科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组织建设、深化思想教育、突出服务职能等方面做了总结;提出从抓理论学习、制度规范、工作创新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断加强科技学院党总支自身建设,创新“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科技学院党总支工作新局面。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