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为进一步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服务。近日,科技学院举办了春季就业宣讲会。安徽微言大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宝贝地球村、安徽浩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乐悠扬钢琴培训有限公司4家单位以及15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管秘书、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现场指导学生求职技巧,端正求职心态。

      本次宣讲会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本单位概况、招聘岗位、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毕业生就自己所关心的工作状况、发展潜力、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4家单位提供了近十种职位50余个岗位来供毕业生选择,他们表示,除了看重学生面试表现之外,还希望学生能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出色的学习能力。宣讲会最后,用人单位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部分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科技学院不断强化对学生的职业生涯指导和就业创业指导,引导学生积极调整心态,主动求职。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