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联合和一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冬)4月19日,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增进市民环保意识,减少垃圾制造、环保处理废弃物,善待地球,建设美好家园。科技学院“暖心”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和一社区开展“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广场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向公众宣传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导社会大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让大家了解废旧商品回收利用、生活垃圾分类、节能减排、循环经济及污染防治知识,从而更好的关注环保,营造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绿色、生态、魅力城市出力献策。

      本次活动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志愿服务学生代表接受了合肥电视台现场采访。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暖心”志愿者服务队了解了“世界地球日”有关知识,认识到要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树立节约的绿色风尚,为建设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万玲)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