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四进四信”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豪南)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团中央学校部《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和我院团总支2018年团工作要点,把全院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经学院研究决定深入开展科技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2018年4月10日,科技学院召开“四进四信”专题会议,由学管秘书肖华君全面主持,部署落实相关共青团工作。

      肖华君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及活动内容,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向各层次学生干部、各团支部主要骨干充分而详细的解读了公报内容,着力引导帮助团学干部和团员学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品质。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张豪南为各支部团学骨干下达工作任务及要求,他表示各团支部团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学习活动,积极开展团支部主题团日,认真对待每月的团课,筹备班级优秀团干积极参与“院青马工程”,团干部宣传委员认真效率的维护更新新媒体平台,着实引领班级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各层次团干部深刻了解到“四进四信”活动的重要性,各团支部对自身工作有了一定的衡量,贯彻落实了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了支部奋斗目标,争做先进、活力的团支部。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