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关于组织2022年12月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分享:

全体学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切实保障每位教师、每位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12月期末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请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在线考试,同时加强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要求学生必须独立完成考试。
一、考试形式及作业提交安排
    本次期末考试根据考试科目的不同,分别在“学院网络教育平台在线考试”和北京师范大学“在线考试客户端”进行(具体考试科目及考试平台详见附件1和附件3)。

考核方式

学院网络教育平台在线考试

在线考试客户端

平台名称

学院网络教育平台网址(www.bnude.cn)

北师大在线考试客户端(须安装在线考试软件)

登录方式

学号+密码

“学号+密码”或“身份证号+密码”

考试时间

《毕业论文(报告)写作指导》截止至11月27日24:00
其他科目截止至12月26日24:00 

12月16日09:00至12月26日24:00

考核科目

开放式考核科目及操作说明详见2022年12月期末考试通知附件1、2 

在线考试科目及注意事项详见2022年12月期末考试通知附件3、4

考试科目查询

登录学习平台,点击“在线学习”—“课程名称”进入课程页面—“课程考试—开放式考试”—查看到考试记录

“登录考试客户端”后可查询考生“待考考试列表”

备   注

在线作业提交截止至12月26 日24:00

12月9日至15日进行模拟考试测试

请注意考试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在该时间段内完成考试

二、考生个人需关注的事项:
1.开放式考核课程(详见附件1),涉及提交在线论文的请注意截止日期。该类科目考试学生需独立认真完成,杜绝抄袭,如发现有抄袭行为的将影响考核成绩。
2.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4关于北师大“在线考试客户端”在线考试的注意事项,考生可于12月9日开始至正式考试前登录“在线考试客户端”进行在线考前模拟考试,熟悉考试平台各项功能操作,避免正考时浪费考试机会。
3.书法专业部分课程涉及临摹或创作作品,在线考试拍照在考试端提交后,请学生将作品邮寄给辅导员。
4.在线期末考试期间4008服务热线时间安排。
(周一到周日8:30至16:30)
5.请各位考生务必参加期末考试模拟测试,模拟测试有2次机会,考试模拟测试期内允许更换照片,正式考试不允许更换照片。替换照片请联系学习中心老师并提交一张清晰的照片(使用身份证号码进行命名)。

 

 

                                                                科技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