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11-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平)11月6日下午,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匡龙云、常务副会长李斌、副会长田存普、秘书长吴厚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赵会一行五人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长助理贺行佳、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及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代表参与接待。会议由贺行佳主持。

       首先,贺行佳代表学校对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随后,孙成伟从网络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在职研究生教育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我校学历提升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围绕双方有合作空间的项目作了重点介绍。

       匡龙云介绍了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及近年来一系列品牌线下活动淮才行、淮才大讲堂、三百工程(百师·百企·百校)、长三角人力资源管理论坛等,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愿望。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斌就“三百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贺行佳表示,愿意发挥我校在学历提升项目方面的优势,搭建起连接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之间的桥梁,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与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加强合作,共同为安徽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

       最后,双方就学历提升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希望加强交流互动,充分挖掘和整合资源,愿意尽快达成合作框架,签署合作意向书,为开展深度合作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