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建涛)11月1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主要讨论管振涛、秦程等六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彩平老师主持。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管振涛等六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汪园、李静萱两位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老师向大会汇报了管振涛等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发展管振涛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彩平书记在党员大会上对全体学生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成长进步。

(审核:孙成伟;责任编辑:崔风波)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